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那一年的秋天」寫下我們永恆的愛戀 儘管滄海桑田,物換星移,一生一次初戀故事 恰似夜空中點點繁星,耀眼,絢麗。徐瑋


「那一年的秋天」寫下我們永恆的愛戀
儘管滄海桑田,物換星移,一生一次初戀故事
恰似夜空中點點繁星,耀眼,絢麗
永遠停留在光陰之河中,最璀璨的時刻

時間像河水,一去不回頭,有些人,有些事只能深藏在心裡,夜深人靜時才能翻出來回味,陪伴我,
直到生命的盡頭~。徐瑋



那一年的秋天  詞曲:徐瑋

楓葉飄落的秋天 捲起我的思念 
那段情 依然遊蕩在風裡 
那年的秋天 
刻在掌心的温柔 
誓言到白頭

這個季節的氣息 充滿蕭瑟的回憶 
又想起 漸漸遠去的背影 
妳淚眼說著 
永遠會記得我 轉身就遠走

那一年的秋天 我怎麼沒有挽留 
就這樣讓妳走 我的世界被冷凍 
一年一年的秋天 追過時間  
我停留在原點

那一年的秋天 留下我們的愛戀 
我切切的盼望 妳會回頭來看我            
從此再也沒有妳的訊息 

我會永遠祝福妳

無限

繁星閃爍著,靜靜的夜空,
可聽見心靈的悸動,
沉默中螢光下,我深深的呼喚你,
誰在撥弄著琴弦,
是我的心將你緊繞情韻中,
雲在飄,月在動,
世界旋轉個不停留,
你我相遇在無限之中,
分別也在無限之中,
空間無限人也無限,
思念的箭卻只射向一人

依然愛你 (詞,曲:徐瑋)

為什麼你要走,你就回頭看著我,
是否你的心中,依然難忘記,
自從我離你遠去,

我實在難忘記,那年分手的情景,
有種失落的心,伴著傷感,
和我寂寞的背影,

一切雖然已遠去,請你好好的珍惜,
雖然已分離,永遠也不會忘記,
請你不要再哭泣,接受我的歉意,

我依然是愛著你,依然愛你,依然愛你,依然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們會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加重毀謗暨附帶民事損害賠償」之告訴,將向鏡週刊求償500萬,捐作公益

版主 : 關於前陣子由惡名昭彰的狗仔頭「裴偉」創辦的三流狗仔雜誌「鏡週刊」一篇發不了大財的挺韓藝人,未向本人查證抹黑造謠徐瑋的不實報導,說在二十多年前冒用某攝影師的歌及借款的事,完全是惡意抹黑的作假新聞,我們已委託台北律師事務所收集查證,半年有效期限內會對相關人等提出毀謗...

徐瑋成長的故事